close

[ Dessert in #Taipei - ##菓實日 #KajitsuPatisserie ]

Seriously, it's so "dangerous" to live near a dessert cafe 😁

#KajitsuPatisserie latest product #JasmineSwissroll 😍
The pleasant smell of jasmine flower, greentea, vanilla egg custard in the fresh cream filling make this cake so yummy!

只能說住在#萬華 真好,因為家裡附近就有我愛的甜點店,只要有新蛋糕我都可以很快吃到!
雖然說是"甜點", #菓實日 的甜點真的不會太甜,甜度剛剛好,這樣才不會膩也比較健康。老大人也可以放心吃。

剛推出一個星期多的 #茉莉花捲 , 打開盒子就聞到雞蛋糕的香氣~
內餡非常fresh! 可以吃到茉莉花的味道和茶香,整個好搭!每一樣甜點都精心研發,絕對是用好的在地食材做出來的蛋糕!

謝謝饅頭和小高這些日子的努力和辛苦,從工作室到開店很不簡單,加油啦!

P/S : 可以研發抹茶捲嗎 😝 🍵

📍108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0巷12號
📞02 2305-5663
🕑 週二-日 2pm-8pm (不定休請參考FB)
💻網站:https://m.facebook.com/pojowowo
評價(個人喜好僅供參考) : 🐷🐷🐷

(🐷 So so 🐷🐷 Not bad 🐷🐷🐷 Yummilicious
#TaiwanFoodie #IGFoodie #Taiwan #CameraEatFirst #TaipeiCafe#Cafehopping #EatTaipei #Instafoodie #IgersTaiwan #台灣 #台北甜食 #台北美食 #TaipeiDesserts

#茉莉花捲 的介紹文:

茉莉花捲兒
獻給心愛的加蚋仔

萬華西南邊以前是一片肥沃的土地,接鄰著新店溪,清朝開始慢慢形成農業聚落,盛產豆芽、茉莉花、麻竹筍,那個年代被稱作為「加蚋仔三寶」,也是老一輩人心中的驕傲。依靠著艋岬、大稻埕出口香片的需求,就近取得鮮花原料以便製作茶葉,所以造就了古早加蚋仔一大片茉莉花田的景象。

隨著工業化與港口的遷移,茉莉花已不復以往,可能長輩口中的茉莉花田隨風飄逸,那清香只留在記憶當中吧!

🔹天然茉莉花瓣
🔸清香綠茶
🔹土雞蛋大溪地香草莢卡士達
🔸清爽法國鮮奶油
🔹龍眼蜜鬆軟蛋糕

回饋鄉親價 $360 / 條(無分切販售)

 

 

菓實日

菓實日

菓實日

菓實日

菓實日

菓實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天使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